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 Life

 找回密碼
 免費註册

人氣: 740798|回復: 1364

[站務] [報到任務] 新朋友來此報到ㄛ~

    [複製鏈接]
字體大小: 正常 放大

新浪微博達人勛

總積分排名︰1
簽到
1848
鮮花(64) 雞蛋(2)
累計在線
292344分鐘
發表於 2010-9-7 13:22:0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  
首先感謝您的熱情加入 0.jpg   以下注意事項您必須充分了解及配合

重要聲明:本站所有文章由會員即時發表,本站對所有文章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

所有文章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

發文者擁有在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Life張貼的文章。

由於本站是受到「即時發表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文章,如有不適當或對於文章出處有疑慮,請
聯絡我們告知,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進行撤除。

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發文,同時亦有絕對刪除文章的權利。


94i3就是愛尚是一個經驗分享平台,網友均可以在94i3免費互相學習別人分享之經驗。

※本站只提供空間,網友自由發表使用,也請會員網友尊重論壇規則,網站內容均從網路上收集或網友們提供,其內容及言論的完整性以及正確性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若文章或是內容言論有任何問題請
聯絡我們,我們將會第一時間優先處理或刪除。

溫馨提示:
1.本站所有文章資源來源於網路,不參與製作與破解,如有侵權資源請 聯絡我們聯繫站長刪除!
2.本站資源不保證百分百可用,如果不可用可到投訴版塊申訴領回積分!
3.分享目的僅供大家學習和交流,請不要用於商業用途!如果喜歡​​正版請購買商業版支持正版!
4.如果你也有好資源,不妨一起分享,分享有獎哦!
5.本站提供所有資源,都不包含技術服務請大家諒解!


0.jpg
   
專業討論園地 專業不專業 大家都歡迎您的加入~
2010年10月20日 – http://94i3.tw/life/ 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Life 成為 94i3.tw就是愛尚 藍鯨嚴選多媒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旗下網站

必填項目:

1. 請您務必先去您的信箱收取認證信 [認証您註冊的郵件信箱] (注意 : 註冊30天後,信箱若無認證激活,系統將會判定為註冊機而被系統自動刪除其帳號並無法覆原之),再務必詳細閱讀 網站服務條款

2.  驗證信箱大頭貼、性別、生日、居住地...等是屬必填,註冊時先填好,免得發帖回覆..等動作時,系統會一直體醒您要填寫。

溫馨建議:

1. 再到
服務總覽 逛逛,家族>我的中心>申請> 任務  (完成任務得積分+升級喔)

2. 我們的 愛尚家族 換大頭貼及填寫 真實姓名 (提交後不可修改)

3. 增加 遊戲 玩一玩,開始暢所欲言 分享 交友...  會員獨享 網路電視,許願天空


5. 如有任何意見 請按我 ,給我們知道 或  聯繫我們

6. 網站意見反映 按這裡會員服務櫃檯★會員福利社   

7. 彙整會員登入問題站務問題回饋 ,加入我的最愛, 我的積分積分規則用戶權限 (須登入)

8. 支援各種註冊及登入 , 不管登入哪個網站帳號密碼都共用喔~
*****下 載 貼 子 檔 案 說 明
完成 任務 還有金錢20分/項~   增加積分至少有26個方法喔~  違規也會扣分喔 !

驗證郵箱激活任務 >積分: 金錢 20
會員頭像更換任務 >積分: 金錢 20
完善會員資料任務 >積分: 金錢 20
新朋友來報到任務 >積分: 金錢 20


本站嚴格實施 :

* 為維護樓主發貼辛苦及尊嚴,實施防灌水機制,回覆時必須輸入5個以上中文字,拒絕無意義或只有英文數字及單純圖示~

* 為防止重複主題發貼,系統會自動判別,將重複主題發貼進入審核階段,並判斷重複%數及重複的主題,通知發貼樓主及管理者~


*以上情形若遭系統偵測出洗版..等等違規行為(或遭警告3次以上),系統會自動判別後,自動禁止發言10~無限天(嚴重者刪帳號封IP)~ 2.jpg 違規禁言   3.jpg 留校察看

* 為維護會員登入安全,會員登入密碼錯誤會產生即時提醒報告,告知會員密碼使用狀態,可了解非本人登入異常提醒~

* 準會員加入後,若於註冊30天後未驗證信箱,本站系統則自動判別視同垃圾帳號予以約每月1日直接刪除而無法要求復原,以減輕網站負載,不另通知,僅此聲明及抱歉~

http://94i3.tw/ 同網不同版之會員無須再註冊,但必須執行下列動作 :

1. 郵箱
重新接收驗證郵件 (設置/密碼安全),查收郵件,進行驗證激活(日後查尋登入密碼用)。

xs6g.jpg

2. 您需要自己
上傳一張新照片來作為自己的個人頭像(如已換頭像,重新整理即可)。

*每天AM5:00~6:00、PM1:00~1:30 系統會自動停機休眠,若有不便敬請見諒,時段若有變更,會另行通知~


*也歡迎光臨 愛尚筆記  
IP網域
感謝大家支持~ ==若您是遊客請由此加入會員~

免費註冊 終極解說

評分

參與人數 5威望 +1 金錢 +16 貢獻 +1 收起 理由
黃跑兒 + 2 讚一個 !
rainbow + 10 真威ㄚ~
x2258 + 2 讚一個 !
卡多羅庫 + 1 + 1 + 1 吼莉嗨a紅搞壓~
三寨GT + 1 太給力了 !

查看全部評分


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Life - 歡迎您 加入 !

回復 鮮花(64) 雞蛋(2)論壇版權

使用道具 舉報

新浪微博達人勛

總積分排名︰186
鮮花(2) 雞蛋(0)
累計在線
292344分鐘
發表於 2016-2-25 13:49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
想不到長江論壇改版囉,害我以為不見了!!!

好久沒上來看看了。

鮮花雞蛋

迪史克斯  在2016-2-25 02:24 PM  送朵鮮花  並說:我非常同意你的觀點,送朵鮮花鼓勵一下

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Life - 歡迎您 加入 !

新浪微博達人勛

總積分排名︰61
鮮花(4) 雞蛋(0)
累計在線
41分鐘
發表於 2015-4-27 20:07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來報到唷.大家好~~~

鮮花雞蛋

迪史克斯  在2015-4-27 08:20 PM  送朵鮮花  並說:我非常同意你的觀點,送朵鮮花鼓勵一下

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Life - 歡迎您 加入 !

新浪微博達人勛

鮮花(2) 雞蛋(0)
累計在線
220分鐘
發表於 2015-4-22 13:01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是新手~ 敬請大家指教,謝謝~
做什麼樣的人,有什麼樣的生活,決定權都在你自己。 - 94i3Life.

鮮花雞蛋

迪史克斯  在2015-4-22 01:12 PM  送朵鮮花  並說:我非常同意你的觀點,送朵鮮花鼓勵一下

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Life - 歡迎您 加入 !

新浪微博達人勛

總積分排名︰414
鮮花(2) 雞蛋(0)
累計在線
1384分鐘
發表於 2015-3-5 14:00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來報到囉 >_< !
各位 94i3 的朋友,大家好啊 :D
希望自己的威望能快點上升

鮮花雞蛋

迪史克斯  在2015-3-5 02:17 PM  送朵鮮花  並說:我非常同意你的觀點,送朵鮮花鼓勵一下

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Life - 歡迎您 加入 !

新浪微博達人勛

鮮花(1) 雞蛋(0)
累計在線
292344分鐘
發表於 2015-1-30 16:13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來報到囉 >_< !
各位 94i3 的朋友,大家好啊 :D

鮮花雞蛋

迪史克斯  在2015-1-30 04:17 PM  送朵鮮花  並說:我非常同意你的觀點,送朵鮮花鼓勵一下

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Life - 歡迎您 加入 !

新浪微博達人勛

總積分排名︰256
鮮花(5) 雞蛋(0)
累計在線
220分鐘
發表於 2015-1-13 19:42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家好!註冊一段時間,現在才仔細看板規,所以我也來報到囉!

鮮花雞蛋

迪史克斯  在2015-1-14 02:18 PM  送朵鮮花  並說:我非常同意你的觀點,送朵鮮花鼓勵一下

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Life - 歡迎您 加入 !

新浪微博達人勛

鮮花(1) 雞蛋(0)
累計在線
250分鐘
發表於 2014-12-19 18:54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新朋友來此報到~大家好!  我也來報到了~  呵呵! 請多指教~
全力支持94i3.tw 就是愛尚!

鮮花雞蛋

迪史克斯  在2014-12-19 06:58 PM  送朵鮮花  並說:我非常同意你的觀點,送朵鮮花鼓勵一下

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Life - 歡迎您 加入 !

新浪微博達人勛

總積分排名︰392
鮮花(3) 雞蛋(0)
累計在線
50分鐘
發表於 2014-12-11 19:22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家好!新來的!多多指教

鮮花雞蛋

迪史克斯  在2014-12-12 09:09 AM  送朵鮮花  並說:我非常同意你的觀點,送朵鮮花鼓勵一下

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Life - 歡迎您 加入 !

新浪微博達人勛

總積分排名︰196
鮮花(3) 雞蛋(0)
累計在線
20分鐘
發表於 2014-12-7 21:04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大家好,新來報到~

鮮花雞蛋

迪史克斯  在2014-12-8 09:34 AM  送朵鮮花  並說:我非常同意你的觀點,送朵鮮花鼓勵一下

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Life - 歡迎您 加入 !

新浪微博達人勛

總積分排名︰242
鮮花(10) 雞蛋(0)
累計在線
1010分鐘
發表於 2014-10-31 14:21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新人來報到囉!!

鮮花雞蛋

迪史克斯  在2014-10-31 02:45 PM  送朵鮮花  並說:我非常同意你的觀點,送朵鮮花鼓勵一下

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Life - 歡迎您 加入 !

新浪微博達人勛

總積分排名︰1
鮮花(64) 雞蛋(2)
累計在線
10分鐘
發表於 2010-9-8 13:56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
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Life - 歡迎您 加入 !

新浪微博達人勛

總積分排名︰71
鮮花(0) 雞蛋(0)
累計在線
240分鐘
發表於 2010-9-8 14:51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
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Life - 歡迎您 加入 !

新浪微博達人勛

鮮花(0) 雞蛋(0)
累計在線
10分鐘
發表於 2010-9-18 18:51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
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Life - 歡迎您 加入 !

新浪微博達人勛

總積分排名︰94
鮮花(0) 雞蛋(0)
累計在線
3275分鐘
發表於 2010-9-18 20:01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
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Life - 歡迎您 加入 !

新浪微博達人勛

總積分排名︰54
鮮花(0) 雞蛋(0)
累計在線
147分鐘
發表於 2010-9-18 20:45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
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Life - 歡迎您 加入 !

新浪微博達人勛

總積分排名︰262
鮮花(0) 雞蛋(0)
累計在線
0分鐘
發表於 2010-9-19 14:54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
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Life - 歡迎您 加入 !

新浪微博達人勛

總積分排名︰1
鮮花(64) 雞蛋(2)
累計在線
0分鐘
發表於 2010-9-19 15:16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
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Life - 歡迎您 加入 !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免費註册 | 新浪微博登陸

本版積分規則


快速回復 返回列表 聯繫我們 搜索

QQ|關于我們|聯絡我們|就是愛尚生活 - 94i3 Life |簡體中文

GMT+8, 2017-8-21 07:11 AM

Powered by 就是愛尚 - 94i3.tw - X3.2

© 2007-2017 愛上誠信。愛上精緻。愛上專業。愛上時尚。愛上分享

94i3就是愛尚是一個經驗分享平台,網友均可以在94i3免費互相學習別人分享之經驗。
※本站只提供空間,網友自由發表使用,也請會員網友尊重論壇規則論壇注意事項,本網站內容均從網路上收集或網友們提供,其內容及言論的完整性以及正確性並不代表本站立場,本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均與本站無關。倘若文章、圖片或是內容言論等有任何問題,請聯絡我們,我們將會第一時間優先處理或刪除。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